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在苏浙皖赣沪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9-17访问量:字号:[]

近日,江苏、浙江、安徽、江西、上海四省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开展的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结果揭晓,赣州市市场监管局荣获组织奖;我市选送的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作品《传世赣香为何这样香?》获二等奖,江西璞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作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璞实长征路》获三等奖,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作品《平凡中的坚守-我和喜炎平的故事》、江西君子谷野生水果世界有限公司作品《坚守生态梦想,品牌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获优胜奖,获奖数量全省最多,占全省获奖总数的23.5%。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质量品牌建设,把质量品牌建设作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先后组织开展了“我身边的质量先锋”征集活动、“讲好质量故事打造赣州品牌”有奖征文活动。特别是今年,把质量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作为我市“质量月”活动和“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各县(市、区)组织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积极参赛,共收到各地推荐作品18件;赣州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大赛主题和评分细则,对参赛作品予以初步筛选,并指导修改,最终推荐7件作品参加四省一市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参赛作品紧紧围绕“质量变革聚力双循环品牌引领品质生活”的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讲述了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质量品牌的理解,表达了爱岗敬业、追求卓越、质量第一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对建设质量强市的无限期盼。

据悉,本次苏浙皖赣沪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论述,引导各行各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引领发展道路。获奖作品将于“质量月”期间,在苏浙皖赣沪各地进行推广交流。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