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 作为市市场监管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5-12访问量:字号:[]

5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谈话会,受局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士贵,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建斌分别作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


会上,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任前廉政谈话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做党纪法规的敬畏者、时代新风的引领者、努力拼搏的进取者,知行合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带头落实局党组提出的“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四个要求,围绕“在全市当标杆、在全省做示范、在全国争先进”目标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按照“13431”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要求谋划推进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忠诚、精业、担当、团结、清廉的优秀市监干部。

一是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扎信念之根,铸牢忠诚之魂。

二是要勤学善思,悟透思想理论实质,养成学习习惯,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掌握岗位技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作善成,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去,竭尽全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出彩,以强大的执行力保证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结出硕果。

四是要知恩感恩,积极奋进,抓紧每一天,珍惜每一秒,想干事、干成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