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6-24访问量:字号:[]

6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国家、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自建房市场主体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复查,以及查处自建房无照经营等有关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陈玉珍出席并讲话。


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上来,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决守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底线;二是要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结合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责,从狠抓风险排查,狠抓问题整治,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做好宣传发动等方面做好整治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自建房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和完善市、县两级联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实行分类施策,强化督导问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及承担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