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燃!以青春的名义激发市场监管活力

来源:市市场监督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6-28访问量: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以弘扬“五四”精神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两球一征”(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主题征文)活动,旨在活动中振奋精神、激发活力,实现新作为,充分展现市场监管队伍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良好形象。

羽毛球比赛

天气虽然微凉,羽毛球赛场上的气氛却是火热的。比赛活动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吸引了12个青年小组70余名队员参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技术绝活频频亮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结束,男子组沈乐丞获一等奖,廖涵获二等奖,彭晓琨、张镇明获三等奖,女子组曾海华获一等奖,刘欢获二等奖,张远聪、刘金平获三等奖。


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青年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尤其得到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并以青年为单位组成12个代表队,共67人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组,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参赛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敢打敢拼、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周宏刚获一等奖,程明焱获二等奖,程昊、张若良获三等奖。女子组李建萍获一等奖,蔡芳兰获二等奖,许丽华、曾海华获三等奖。


征文比赛

征文以“我与单位”为主题,采取线上投稿的方式,鼓励青年干部职工谱写青春华章,展现市场监管青春风采。活动期间,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累计收到21份征文,评选出优秀作品10份。

通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了青年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使他们的身心全面得到了放松,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凝聚了干事力量,激发了工作干劲,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