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7-05访问量:字号:[]

6月21日至29日,全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分别在蓉江新区分局、上犹县局、龙南市局、瑞金市局、于都县局等五个片区举办,全市各基层市场监管所175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推进县乡食品快速检测体系建设,快速提升基层检验检测能力,为食品进入市场把好最后一道防线。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大米重金属专项快检、“赣溯源”系统大米监督检查专列模块快检数据录入运用、快检设备实操技能等。


培训班邀请了赣州市综检院、江西航天信息公司、广东达元绿洲食品安全科技公司的专家进行现场教学,并就参训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实操考核,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下沉基层一线,面对面指导传授业务技能,帮基层解了燃眉之急,为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奠定了技术基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回去后将学以致用,做好“传帮带”,在“守查保”专项行动和食品快速检测体系建设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