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赣州市药品“你点我检”活动“点单”结束“检验”出发!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7-06访问量:字号:[]

为提升公众在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参与度,根据前期网络问卷调查结果,7月5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药品安全“你点我检”现场观摩活动,邀请群众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记者代表,亲自参与公众最想抽取的药品品种抽样,见证抽样人员采样封样、文书填写、信息上传,以及样品运输和交接等全过程。抽检过程中,还安排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答疑。


随后,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组织现场参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实验室,由检验人员现场讲解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参与观摩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接地气、涨知识。


本次抽样的药品送往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进行检验,待检验机构出具检验报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外公布检测结果,及时回应大众关切,引导大众合理消费。对本次活动抽检不合格的样品,由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依法开展不合格药品核查处置,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示。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