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远市监局开展夏季自制饮品专项检查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21

炎炎夏日,现制现售奶茶、果蔬汁等自制饮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为确保辖区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安远县市监局开展了现制现售奶茶、果蔬汁等饮品店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饮品店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原辅料的进货查验记录和保存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和保存情况,净水处理设备使用及用水情况等。检查中发现,个别饮品店存在原辅料索证索票不全、进货查验记录不全、暑期临时工无健康证上岗、食品添加剂未实行“五专”管理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对经营户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对存在食品原材料超过保质期、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饮品店的经营行为。下一步,安远县局将持续加强现制现售奶茶、果蔬汁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