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防风险排隐患,上犹县市监局百日攻坚迎大庆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21

为扎实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犹县市监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一、全面动员。组织召开全系统干职工“迎大庆保稳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学习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切实做好“迎大庆保稳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二、细化分工。紧密结合该局工作实际,出台了《上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迎大庆保稳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明确了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等三项主要工作以及具体内容。要求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排查化解、强化应急值守、强化舆论宣传。

三、落实攻坚。对照当前气温高、旅游旺和人流大等特点,严控系统内部稳定,从快调处行业矛盾纠纷,纵深推进行业乱点乱象治理,全力以赴抓好四大安全监管。坚决做到矛盾纠纷不化解不放过,隐患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违法违规行为不查处不放过,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至今,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80人次,检查集贸市场18家、大型超市9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4家、食品加工经营单160家,药品经营单位30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8份,查处违法行为14起,扣押涉案物资价值近8000元。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