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南县局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21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卫生县城、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近日,全南县局在南迳小学举行餐饮服务单位、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厨房布局改造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食品安全台账规范填写及相关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现场对比新旧厨房布局图、播放食物中毒案例视频、发放相关食品安全资料等方式,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培训课,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