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昌县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检查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21

为加强食品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监管,近日,会昌县市场监管局通过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按照5%的比例从全县己获证且正常生产运营的18家食品生产企业随机抽取1家作为检查对象,并从检查人员目录库中随机选派执法人员,对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开展2019年度食品生产“双随机”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包括送达检查通知单、张贴检查公示、现场检查打分、查阅资料、被检查单位意见反馈等环节。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食品生产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从业人员管理、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等情况逐项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即时将检查结果录入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并告知受检企业。通过“双随机”监督检查,有效增强了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