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蓉江新区分局重拳出击,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21

为贯彻落实省、市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部署,近期市市场监管局蓉江新区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生产流通领域不及格钢材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钢材加工企业采取查验进销货台账、巡查等形式开展拉网式大排查,突出“深、细、实、严”,严格对照“五个彻底”,坚决做到“五个不能”,确保“地条钢”彻底清除,同时,强化“地条钢”生产经营单位查处力度,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持续强化执法检查。一是建立重点监管名单和台账,严格落实痕迹监管;二是常抓不懈,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严防顶风违法建设生产“地条钢”现象出现。

本次专项行动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抽取2家企业6个批次钢材进行检验。下一步,改局将始终保持对“地条钢”盯紧看死、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