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于都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9月15日,于都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鹏作动员讲话,于都县县委第二十巡回指导成员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章建钢作指导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小勤主持会议。

在动员会上何鹏指出,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进一步实现市监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市监部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更将是市监部门走好新长征、整装再出发的不竭动力源泉所在。

何鹏强调,要以此次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在全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紧紧盯住主线要求,把握方式要领,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党性再提升。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将学习教育作为牵引,积极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流程”工作,树牢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理念。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主线,切实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通过全局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主题教育,充分结合常态化制度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大力气解决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问题,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质量强县战略落实力度,立足市监职能优势,倾情用心服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何鹏要求,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工作举措,坚持统筹兼顾,切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处走。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章建钢在指导讲话中对于都县局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极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于都县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非党员分局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委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