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安全不放假,市监人员坚守岗位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是祥和团圆相庆的日子。在这个大家团聚的日子里,蓉江新区市场监管可爱的人们,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上,食品安全不放假,为大家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让团圆,更温暖,更美满!

一、严格纪律抓落实

蓉江新区市监分局积极完善节假日值班制度,严格值班纪律,建立健全应对突发事件制度,制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对两节期间分局应急值守、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局主要领导统筹调度,班子成员轮流带班,亲临一线指挥,具体抓工作到位,做到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

二、紧抓热点保安全

“两节”期间,荣江新区市监分局根据节日期间市场消费特点,紧密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强化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加大特种设备的巡查频率和检查力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三、畅通渠道暖民心

长假期间,蓉江新区市监分局认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加强舆情监测。蓉江新区分局及时受理处置消费者申诉举报,做到快速受理、快速出击、快速处理。做到有诉必接,有案必查。

整个中秋节假期间,蓉江新区市监分局切实做到“放假不放松,工作不停顿”,有力维护了辖区内的市场秩序。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