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于都县安委会特种设备专委会召开于都县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17

为进一步夯实监管基础,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工作,近日,于都县安委会特种设备专委会组织召开于都县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于都县特专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于都县市监局基层分局负责人、部分经营业主共35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工作主线,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耕好“责任田”,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以更实的担当、更硬的作风、更严的监管,依托“网络+”技术支撑,聚焦隐患排查治理为着力点,“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各部门要积极做好行政指导,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行业安全水平。各经营业者要主动担起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防护水平,全面规范操作流程,积极做好隐患前端防范。齐心协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还通报了于都县液化石油气监管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就《于都县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