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上犹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警示约谈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4-06访问量:字号:[]

近日,上犹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召开特种设备安全警示约谈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议。

分管副局长就当前上犹县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上,部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真正重视起来;务必强化安全管理,定责定岗落实主体责任,要建立健全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纠,持续强化内部学习督查管理;务必掌握相关知识,持续提升安全操作技能,确保特种设备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使用、安全化运行。会上,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递交了《安全责任承诺书》。

同时,组织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工作人员就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使用规则、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规范建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单位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将进一步管好、用好特种设备,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