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县区市场监管局"三个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4-02访问量: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赣县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内,赣县区市场监管局机关、梅林支部党员干部右手握拳,声音洪亮,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连日来,赣县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统筹谋划,以"三个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是注重示范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该局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制定学习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抽调专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好党史学习教育日常活动,同时建立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指导督导工作制度,由联络员指导各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

二是丰富学习方式,党史学习教育有举措。用好书本学,该局全系统干部职工用好指定学习材料,灵活运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每日转载《百年党史天天读》等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做到边学边思考,边学边总结;按照计划学,落实“每月学习日”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结合实践学,用好赣县丰富的红色资源,以支部为单位,深入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旧址等场所开展实践学习活动,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三是结合实际行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实效。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在为群众办实事中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意义。一方面在近期开展了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新冠肺炎疫苗检查等专项行动,深入学校及周边、疫苗接种点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另一方面围绕清明节文明祭扫、文明城市建设等内容在网格区组织开展志愿实践服务工作,以工作实际和实践服务践行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