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老人撑起保健食品防欺诈“保护伞”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5-12访问量:字号:[]

    把食品、保健食品吹嘘成“没有毒副作用、包治百病”的“神奇药丸”进行高价售卖,这一社会现象被群众诟病较深,消费纠纷投诉较多。对此,赣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积极开展保健食品知识宣传活动,帮助老年人守住钱袋子。

    保健食品知识宣传活动以工作人员进入社区、农村、集市、商超等场所实地宣传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把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合法的保健功能等知识传授给大爷大妈们,还将已出现过的欺诈事例讲给老人听,贴身指导老年人识别保健食品真伪,正确看待保健食品功能及价格,预防打击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保障老年人消费权益。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已开展“打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 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主题宣传活动5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册,为老年人撑起保健食品防欺诈的“保护伞”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