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5-12访问量:字号:[]

    为提高电梯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电梯安全可靠运行,近日,赣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嘉诚新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赣州绿地国际博览城开展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了3名居民在乘坐电梯过程中,电梯突发故障停止运行,轿厢内居民利用电梯内的紧急呼叫装置,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小区物业接到求救信号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同时与被困人员保持沟通,了解人员健康状况,安抚被困人员。电梯维保人员抵达现场后5分钟救出了被困人员,随后立即查明故障原因,修复完毕后电梯重新投入使用。

    通过本次实地模拟应急救援,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提升了相关人员应急救援能力,帮助居民更加了解电梯安全知识。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