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个“有”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5-12访问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赣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部署,创新四个“有”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一是学有所专。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市场监管局以 “三个专”精准推进:日常工作专人负责、支部活动专人督导以及学习活动专题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部署、有督促、有组织、有成效

二是学有所感。该局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形式,通过举办首场“学党史·传文化·促发展”活动,演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家书等文艺演出,同时融入党史知识问答、发放消费券等环节,多样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 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是学有所悟。为提高党员干部感悟,该局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开展了清明期间祭英烈活动、党史知识竞赛等学习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带动党员干部感悟思想、提振精神、锤炼党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是学有所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局对内制定实事清单,主动服务群众;对外发放调查问卷,深入企业调研,征求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和“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性办好实事。同时主动作为,面向监管服务对象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对接重点企业,疏通注册登记堵点痛点,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免费快速检测活动,消除食品安全顾虑等,将党史学习和开展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更好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