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上门服务,助推方特顺利开园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5-14访问量:字号:[]

5月13日下午,赣州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平带队市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以及区市场监管分管领导、区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区局水西分局三级监管部门共同前往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开展帮扶工作,助推方特顺利开园开业。组织方特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就方特开园前的特种设备准备工作进行了了解。

会后,对现场的特种设备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所有大型游乐设施的设备检验和使用登记情况,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持证和能否满足操作需求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管理机构的设置情况,以及应急救援预案的建立情况。提出了四条整改意见,一是要结合园内所有的特种设备情况制定一份总领的应急救援预案,并报市监局;二是进一步摸排压力容器,确认其是否为简单压力容器;三是重新制定切实的观光车路线图;四是尽快办理好所有特种设备的使用登记。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