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赣溯源”平台培训会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30访问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为民理念,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冷链食品安全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7月28日,信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赣溯源”平台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提升我县冷链食品安全水平。我局执法人员、冷链食品经营户、大中型餐饮企业和全县中小学食堂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我局邀请了“赣溯源”平台专家为与会人员授课培训会,授课专家从平台背景及登录、基础备案信息、经营环节进销存管理、冷链食品管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出入库流程)、餐饮从业人员“两库一平台”培训考核工作及餐饮企业“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为大家做了现场答疑。

与会食品经营单位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针对性强,特别是冷链食品安全管理和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工作等相关知识技能对我们餐饮单位帮助很大。

据悉,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简称“赣溯源”)是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为加快推进“互联网+食品”监管,以构建进口冷链食品信息化追溯体系为重点,打造具有江西特色的全区域覆盖、全链条贯通、全过程追溯食品安全数字化智慧监管平台。新上线的“赣溯源”2.0版已扩展为七大功能体系,涵盖食品安全溯源系统、食品企业自律系统、食品安全监管系统、企业风险等级评定系统、移动执法系统、公众服务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针对企业用户、政府部门用户和社会公众用户开发了电脑端、移动端应用,能够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