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南市市场监管局“打卡”网红餐厅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30访问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网红餐厅”食品安全监管,规范全市餐饮服务经营行为,近日,龙南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选取5家“网红餐厅”进行专项检查,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记者、消费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对“网红餐厅”的证照公示、场所环境、原材料控制、加工操作、人员管理、运输配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对“网红餐厅”的原材料进行抽样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量化分级信息未线上公示、食品加工场所不整洁、索证索票不全等行为立即责令整改,进一步规范网络订餐行业的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