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于都县局:持续加强新冠疫苗监管,牢牢守住质量安全防线!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30访问量:字号:[]
近期,在各方的积极宣导下我县疫苗接种工作正加速推进,疫苗使用量也在大幅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苗质量监督管理,防范疫苗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全县新冠疫苗使用环节质量安全。于都县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认真承诺践诺,组织15个专项行动组对全县疫苗接种点持续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疫苗配送、接种单位质量管理为重点,对新冠疫苗来源渠道、供货资质票据、储存养护、分发使用、追溯系统录入、包装材料处置等各环节进行了检查,督导接种单位进一步落实好质量管理制度。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687人次,检查疫苗使用单位27家,暂未发现疫苗流通及使用环节的质量风险和安全隐患。
下一步,于都县局将继续加大对新冠病毒疫苗的监管力度,加强对疫苗接种单位的监督指导,确保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