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28访问量:字号:[]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净化培训市场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大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教科体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一是检查校外培训机构主体资格。检查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及超范围经营等情况;二是查处虚假宣传行为。检查是否存在对其资质荣誉、营运规模、师资力量、受训人数、培训成效等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三是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落实明码标价制度。是否依法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服务内容等有关信息,是否在标价之外加价收费或者收取未标明费用,是否实施以捆绑服务方式乱收费等违法行为。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各类校外培训机构70余家,对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

下一步,大余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校外培训市场监管力度,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校外培训服务时,要擦亮眼睛。遇到虚假宣传和价格欺诈情况时,要保留好证据,并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