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昌县举行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宣传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9-23访问量:字号:[]

9月18日上午,2021年会昌县“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宣传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会昌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陈民出席活动并讲话,会昌县质量强县工作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质量强县优秀企业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会昌质量强县工作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会昌县质量强县优秀企业及个人的通报》。参会领导为获得2020年度江西名牌、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县质量管理优秀的9家企业进行现场授牌、颁奖。

县领导陈民在讲话中指出,质量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础。2020年以来,我县质量强县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中稳步推进,通过开展质量提升,参与质量评选活动,组织竞争力指数调查等工作,不断提升我县质量基础保障能力,有效完善质量公共服务体系,全民质量意识显著提高,进一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民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要求,在建设发展中注重质量、讲究品质,把对质量的追求,融入到城乡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渗透到城乡建设的每一个角落。加强质量法制建设,提升质量创新能力,动员全民参与质量发展事业,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提供坚强的质量保障。

随后,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质量诚信自我承诺签名。县公安局、教科体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等质量强县工作规划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了现场咨询服务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播放质量月活动音频5条,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