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黄蕙在会昌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环境组工作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5-11访问量:字号:[]

5月10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组副组长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一行在会昌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组工作,县委书记潘金城、县领导钟友华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黄蕙查看了会昌县疫情防控环境组文件档案、人员登记、责任制度等书面材料,认真听取了会昌县疫情防控环境组的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环境组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她指出,要高度关注聚集性活动,高度关注冷链食品、物流快递、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等重点行业,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切实做到预想在先、防范在先,做好各种应急情况的处置预案和应急准备。

随后,黄蕙一行来到会昌县顺丰快递分拣中心、中国石化会昌城南加油站两地督导,现场检查了重点场所、重点环境、重点物品、重点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