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肖士贵在会昌督导医用防护服生产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5-10访问量:字号:[]

近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士贵带队到会昌督导医用防护服生产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昌县盛达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防护服的企业。肖士贵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医用防护服生产情况,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备案和生产要求进行生产,从合法渠道购进合格产品,落实好进货查验记录制度。

在会昌县麻州镇陶依恋服饰加工厂,肖士贵一行察看车间生产情况,听取分局工作人员关于服装企业涉及防护服加工情况排查汇报,要求基层分局全面排查服装生产企业涉防护服生产行为,不留死角。

来到江西省芙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肖士贵一行详细了解疫情期间药品生产经营情况,嘱咐企业要克服当前困难,保证药品质量,确保药品安全。

随后,肖士贵听取了会昌县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报,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紧紧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内容,积极开展线索摸排,严格执法办案。二是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五字防控法”,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快推进“智慧药店”建设工作,多宣传、多督促药店尽快把药品进销存系统与省局智慧监管平台系统对接,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按时保量完成任务。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