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蓉江新区召开标准化试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4-03-19访问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企业孵化运营服务标准化建设,近日,蓉江新区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项目指导单位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蓉江新区分局、项目实施单位赣州启迪爱地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及特邀标准化专家共同参会。

会议通报了试点项目进度,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争先进位。提高试点项目创建标准,对标国家级项目要求,争做示范走在全省前列。二是账单式推进,对标对表。每月定期召开工作推进调度会,逐条逐项用数据及工作成效汇报试点项目进度,对弱项指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剖析,及时销号整改;三是要做出特色,打造亮点。目前省内科技孵化行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较少,赣州启迪K栈作为试点项目承担单位,在试点项目实践过程中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提炼出可操作、具有特色优势的孵化运营模式,向各地推广。

会议强调,试点项目工作小组要进一步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强标准的宣贯和实施力度,确保各项标准能够真正落地生效。要发挥启迪K栈科技创新优势,采用信息化、科技化等手段开展标准化工作,将创新理念贯穿于孵化运营标准化各方面。要抓好试点项目标准化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和环节,让标准创新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会后,标准化专家就标准制修订、宣贯实施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解读了相关标准的具体内容,通过标准修订讨论、案例分析等形式,帮助试点项目工作小组成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标准化的理念和方法。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