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城市质量精神”有奖征集火热

来源:赣州质监网 类别: 发布时间:2016-11-21访问量:字号:[]

    近日,我市在赣州晚报、“赣州质监”、“赣州经济报道”等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千年福寿沟 质量赣州行”等10条“城市质量精神”拟入围作品,面向社会征求意见,现有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截止日前,共有一万余人参与投票和讨论。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我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于9月26日发布《赣州市“城市质量精神”有奖征集公告》,并先后在市政府网站、市质监局网站、赣州客家新闻网、赣州晚报、“赣州质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开发布征集公告,共征集稿件4000份,表述语约2万余条。经初选和专家评审,初步确定了10条表述语作为拟入围作品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据了解,此次“城市质量奖精神”征集要求立意鲜明,突出赣州市城市特色和质量强市理念;立足质量,充分体现赣州质量文化的内涵、传统、理念、特色以及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服务民生,展示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质量氛围。被确定为城市质量精神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其他入围奖作品各奖励人民币500元,经采用的作品由主办方统一安排用于公益宣传。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