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王业有带队赴江苏、安徽考察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

来源:赣州质监网 类别: 发布时间:2016-12-08访问量:字号:[]

    11月22日至27日,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带队一行5人,先后至江苏南通和安徽合肥、芜湖、宁国4地学习考察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先进经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梁华,直属分局、市局办公室、质量科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南通市考察

    此次考察,得到了当地质监部门的高度重视,4局主要领导都亲自接待,对王业有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各地的市情、局情,并着重介绍了当地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主要措施做法、特色亮点、经验感受,以及创建过程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合肥市考察

    在南通、合肥、芜湖和宁国4地的座谈会上,王业有介绍了此行的来意,认真听取了各地的介绍,并对兄弟单位说实话、讲实情、传经验表示感谢,对4个城市的创建措施、特色和亮点表示赞赏。他认为,四个城市分别处于不同的创建阶段,创建工作都抓得很好很牢很有特色,主要表现在领导重视、特色明显、抓手有力、成果丰硕,此行收获很大,对赣州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给予了指导和借鉴。在4地座谈会上,王业有还重点介绍了赣州市情和区位优势,阐述了体制调整以来赣州市质监局“产业升级来推动,产品质量来把关,标准计量来保障”的工作思路、“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品牌兴业、技术保障、安全底线”5个关键词工作以及每个关键词涉及的几件大事或项目开展情况。4个兄弟单位对赣州市局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表示赞赏,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质监工作发展。


在芜湖市考察 


在宁国市考察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