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市3项标准入选江西省企业标准“领跑者”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3-07访问量:字号:[]

近日,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公布2021年江西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我市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3项企业标准榜上有名,这是我市继实现国家企业标准“领跑者”零的突破后,在省级“领跑者”方面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

本次获评江西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企业名称

标准名称

标准编号

龙南龙钇重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钇基稀土球化剂系列产品

Q/36LY 001-2021

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 

磁感继电器专用

Q/FET 001-2018

江西绿野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油茶籽油(水媒法)(特级品)

Q/JLYX 0001S-2019


据悉,企业标准是企业根据技术和管理需求制定的在企业范围内使用的标准,是企业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依据。企业标准“领跑者”是指产品或服务标准的核心指标处于行业领先的企业。2021年全省共21家企业获评江西省企业标准“领跑者”。

实施和推广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市场监管部门提高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引导市场资源逐步向“领跑者”企业倾斜。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企业标准“领跑者”的宣传,营造“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的良好氛围,围绕我市优势、重点产业,指导优势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国家、省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