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市举办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暨员工质量品牌素养能力提升研讨班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3-12-08访问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着力提高全民质量素养”总体要求,扎实推进质量强市战略,促进赣州市企业员工质量品牌素养能力提升,12月6-7日,由赣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赣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质量学院)、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暨员工质量品牌素养能力提升研讨班活动顺利开班。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梁华出席并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104家企业代表参加,主要围绕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企业品牌管理及建设、质量与品牌互驱等内容,对当前我市质量管理及品牌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就企业在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方面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培训结合质量品牌提升研讨,来自信丰恒隆麦饭石就业有限公司、江西团团圆家具有限公司、章源钨业、朝阳聚声泰(信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仔衣库服饰有限公司、松岩新能源材料(全南)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代表所属产业,结合质量管理及品牌建设,就如何开展质量管理及品牌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结合赣州市首届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大会、“地理标志助力品牌经济”圆桌对话、“我为赣州品牌代言”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为提升我市品牌的知名度、贡献率和影响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助力。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