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及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3-11-27访问量:字号:[]

11月22日,赣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及培训活动启动。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领导、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及技术机构相关专家、相关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等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这次NQI赣质通“一站式”服务平台宣贯培训会,是践行“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质量月这一主题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提高质量基础支撑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为产业和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优质服务的切实举措。此次培训不仅将省级地方标准《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与服务通用要求》进行了宣贯解读,同时将省、市两级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在活动现场,相关企事业单位及服务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建立把企业“需求”和机构“服务”精准对接,是实实在在的好举措。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