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0-11-19访问量:字号:[]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通过支部群线上学、党员个人学、支部集中学等各种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并结合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具体工作中,号召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质检所党支部表示:


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局党组提出的三条贯彻要求,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在筹建油茶国检中心、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计量所党支部表示:


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计量各项工作;提高计量人员专业水平,提升计量服务专业化、系统化、智能化水平;加快建成国家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推动钨与稀土产业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

食药检中心支部表示:


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组织安排好党员干部学习,同时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对照年初工作部署及上级要求,抓紧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二支部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带领本科室人员,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推进作风建设,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