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0-11-24访问量:字号:[]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通过支部群线上学、党员个人学、支部集中学等各种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并结合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具体工作中,号召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一支部表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其中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等重大决策部署,对市场监管工作转变理念、提升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机关三支部表示:


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带领科室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室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做好企业注册、认证认可、科技发展等工作,抓好食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机关四支部表示:


将坚持创新导向,勤于思考广融合。在工作中要突出改革创新,在优化市场管理模式、健全完善干部作风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突出赣州的地域优势、地域特色,找准发展定位、厘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路径,做精做优市级产业,推进产业多点开花;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真正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机关六支部表示:


支部全体党员将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统筹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健全企业信用监管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