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0-11-25访问量:字号:[]

1123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汇报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庚福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涂梁华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六党支部、质检所党支部、食药检中心党支部作为我局“三化”建设示范党支部,逐一上台汇报支部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各支部书记采用“三化”话语体系,围绕“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连整体”具体汇报了本支部基本情况、“三化”建设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及开展“三化”建设的体会。谢庚福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一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三个示范支部在落实“三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各具特色,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机关党建“三化”建设要求,认真学习领悟并落实好点评意见,对照基础性要求清单逐条逐项完善,全力推进“三化”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出成效。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