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口前移,压实责任——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0-12-31访问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压实“一岗双责”责任。1225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对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王业有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体现了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原则,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

王业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树立“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责任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承担起监督管理的责任,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二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加强自我修养,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三要严以用权,自觉接受监督。要把来自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看作是一种警戒和爱护,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要切实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党内设定的程序和规定办事,形成按制度用权、靠制度管人、办事的良好机制。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