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0-12-08访问量:字号:[]

为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以及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员培训工作,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127日起举办为期四天的2020年度党员集中培训班。127日上午,党员集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涂梁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160余人将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要求

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员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党员集中培训是落实党内法规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每名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把学习当作一种需要,一种责任,一种境界。

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方面,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学”,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克服不愿学、不想学的惰性思想,沉下身子,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一方面,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着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带着问题学,坚持从书本中学理论,从群众中寻思路,在实践中求真知,努力在学习中解放思想、活跃思维、提高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三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一要端正态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带着问题扎实学,力求在领会精神、吃透政策上下功夫,为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严格纪律。要严格遵守集中培训各项纪律,课堂上,保持良好秩序,做到虚心学、专心听、认真记;课堂外,多交流、多探讨,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三要统筹兼顾。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安排好工作,力求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将以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为重点,同时包含讲红色故事、读红色家书,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影片等丰富内容,引导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