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1-11访问量:字号:[]

202118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月“学习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主持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按照“3+X”模式进行,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部分内容,讲述了《一双绣球草鞋》的红色故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安排业务骨干解读《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好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一是要提高认识,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自觉。中心组学习是加强班子成员政治觉悟,不断巩固知识基础、提升政治底蕴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增进学习共识。要充分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好2021年学习计划,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局领导班子要带头作表率,学先一步,学深一层。

二是要创新方式,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的针对性。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线上学习+线下学习”等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使学好用好“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成为中心组成员学习“新时尚”。要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中心组学习成效。

三是要学以致用,不断将中心组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新成效。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思想的力量最终要转变成行动的力量。要认真谋划好全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工作,确保将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到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提质增效、发挥作用上来。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努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