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8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8-09访问量:字号:[]

    8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8月“学习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主持学习活动,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按照“3+X”模式进行,围绕推进党的基层阵地资源整合开展专题学习。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论不断增强斗争意识》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节选部分内容,讲述了红色故事《项英、陈毅腰带里的秘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督管理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邀请江西理公律师事务所方孝安律师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教育摆上重要位置,牢牢把握依法治国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地转化为市场监管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要坚持不懈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求实效,引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和“六大主攻方向”中争创第一等工作。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