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1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1-11-06访问量:字号:[]

11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1月“学习日”活动。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央革命根据地创建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对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情况报告作出的批示精神、市“两会”精神,开展了思想政治工作方针政策和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两个专题学习,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承担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职责使命,深入细致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全面落地。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对省局情况报告作出的批示,落实好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易炼红书记批示的要求,树牢“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坚持底线思维,着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一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积极营造稳定发展环境;三要扎实推进质量提升,建功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五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市场监管铁军。

会议要求

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切实把市党代会、市“两会”明确的目标、思路、措施等要求化成市场监管工作的具体项目、具体任务、具体行动,努力在全市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宏伟蓝图中作出市场监管新贡献,奋力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