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1-19访问量:字号:[]

1月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月“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作小结发言。


会议指出

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旗帜。

会议强调

要真学真信,通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深入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宏伟实践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政治导向、深远战略思维、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紧密结合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谋划和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法治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各项即将出台的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推动我局以一流的作风交出一等的答卷。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