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娃娃抓起!市综检院组织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食品药品科普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5-27访问量:字号:[]

“六一”前夕,赣州市综合检验检测院食品药品检测所邀请100余名小学生来到食品药品科普基地,举办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食品药品科普活动。


在二楼培训教室,同学们观看了《安全用妆,携手“童”行》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小视频,翻看了宣传册,了解儿童化妆品及安全用妆相关知识。


在食品检验部实验室,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校园周边存在的“五毛食品”及其危害,并邀请同学们亲自动手参与体验食品添加剂检测实验的部分过程,让同学们对“五毛食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中药检验部显微实验室,同学们通过电子显微镜进入神奇的微观世界,观察人参根须及植物种子结构。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双双好奇的大眼睛,无一不展示着同学们对新知识的渴望。


此次“走进科技,你我同行”食品药品科普活动,旨在深入宣传食品安全的理念应从娃娃抓起,让小学生近距离学习食品知识,了解食品安全,同时,也培养孩子们对科学实验的兴趣和热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