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红在赣州调研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19-12-10访问量:字号:[]

12月5日至6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率综合和规划财务司司长王小岩、药品评审中心主任孔繁圃等一行在赣州开展药品监管和对口支援工作调研。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上官新晨,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高世文,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程霜枫,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等分别陪同调研。

 

图为焦红一行在企业调研

焦红一行先后深入江西医为特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南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龙南区域性食品药品检测中心、里仁镇、关西镇等地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代表,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图为焦红一行在龙南县区域性食品药品检测中心调研

在龙南县召开的座谈会上,焦红详细听取了赣州市、龙南县药品监管工作汇报,她对我市药品监管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焦红指出,一要切实抓好《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宣贯工作,积极参与“两法”配套制度的制修订工作,做“两法”宣传者、贯彻者、参与者。二是进一步落实“两法”所明确的地方政府属地责任、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发现和控制全链条各环节风险的应急响应机制,加强疫苗、血液制品等高风险产品和集中招标采购中标品种、新开办企业生产品种的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三是创新监管方式方法手段,持续推进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发挥省局在药品注册管理的规范和服务作用,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各级监管队伍建设,积极推进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加强药品审评、检测、核查和监测等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药品监管专业化能力和水平。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