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6-30访问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市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全体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争创新时期第一等工作。6月30日,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局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2020-2021年度市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以牢记初心感恩奋进推进市场监管事业争一流、做示范”》为主题,市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涂梁华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王业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王业有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会议还宣读了市局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涌现54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肖祥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兰东来、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美玲以及先进党支部代表廖涵上台发言,讲述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做法和体会,赢得了现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题党课上,王业有指出,近两年来,市局党建工作卓有成效,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机关党建红旗单位;机关二支部、机关六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党支部;机关一支部、机关三支部、质检所支部被市局机关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不少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这些优秀集体,个人代表,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市场监管局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相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王业有要求全体党员,

一要心中有信念。信念就是我们的精神食粮,要做到“心中有信念,脚底有远方”。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秉持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接力干,才让如今的我们离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远方”越来越近。

二要心中有敬仰。学习百年党史,必须心存敬仰。没有革命前辈舍生忘死的付出,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如今,我们学习他们的事迹,就要怀着敬仰之心,在心中矗立起一座“英雄纪念碑”,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红色斗志,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三要心中有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身处新征程路上,要注重知行合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四要心中有戒畏。作为9500多万名党员干部的一员,我们要心存戒畏,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情法、苦乐、得失的关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才能经得起考验,抗得住风霜雨雪,抵得住大浪淘沙。

五要心中有感恩。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接好新时代发展接力棒,坚持理想信念不能松、红色基因不能变、优良传统不能丢,饮水思源、心怀感恩,按照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紧扣市委、市政府聚焦“六大主攻方向”、实施“三大战略”决策部署,继续砥砺奋进,着力推动市场准入更加宽松便捷、市场竞争更加公平有序、质量基础更加扎实完备、安全底线更加坚实稳固、知识产权保护更加富有成效、市场体系更加健全完善,努力交出一份让市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市场主体高兴的新答卷。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市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及离退休党员受表彰对象、市局在职全体党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