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体验—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1-07访问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将心比心终端体验—局长走流程”活动,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等各界人士共同体验。通过一把手亲自体验市场监管业务办理流程,认真查找梳理办理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改进办理流程,打通群众办成事的“最难一环节”“最后一公里”。


“办事流程快不快?”“手续复不复杂?”“窗口数量是否满足业务需要?”“办事企业群众是否满意?”带着这些问题,新年伊始,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赣州受理窗口,亲身体验商标业务办理流程。黄蕙首先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咨询如何办理商标注册申请、质押登记、变更等相关事项,随后又以陪办人员身份陪同企业经办人员办理商标注册申请。商标注册申请流程比较顺畅,所需材料简便且接受电子版材料,全程仅花了十分钟左右。


申请完成后,企业经办人员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在赣州设置了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业务办理起来方便又快捷,我们在本地就能处理很多商标的事务了,这是我们公司申请的第2个商标,为市场监管局办事效率点赞。”

随后,黄蕙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以“局长走流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市场监管部门对外服务的窗口业务,查找影响办理效率和服务对象体验的问题,不断优化办理流程,进一步提高办理效率,规范窗口事务管理,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