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督导检查,护航平安高考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6-06访问量:字号:[]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6月5日,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率队对中心城区高考考点、考生集中食宿地食品安全和电梯安全保障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她强调,高考关乎千家万户,要心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着力消除食品安全等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把严食品加工的各个环节,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黄蕙一行先后来到赣州三中赞贤路校区、香江湾国际酒店开展实地检查,详细了解考点及考生集中食宿地食品、电梯等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在赣州三中赞贤路校区,督导组从学校食堂的持证经营、信息公示、原料控制、人员健康管理及疫情防控、考生食谱、餐饮具清洗消毒、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驻点监督人员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香江湾国际酒店现场,督导组逐一查看了软硬件设施、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环境、菜肴制作等关键环节的管理情况,对酒店食品采购查验和储存、电梯安全运行、驻点人员菜谱审核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督促学校食堂、接待酒店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立即整改到位,严防严控食源性疾病发生,切实保障好考生考试期间饮食安全。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