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小个专”综合党委正式成立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8-24访问量:字号:[]


8月23日,中共赣州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祥鑫,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市非公党委副书记夏命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赣州市“小个专”综合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委员会议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忠然当选为书记。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于“小个专”党建必须一往无前,一抓到底。要进一步强化作用发挥,把广大的“小个专”组织和从业人员凝聚起来,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党的宗旨,履行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开动脑筋,向创新要效率,推动工作不断“破题”。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将党建工作融入市场监管、服务企业的全过程,确保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宣传,选树培育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先进“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

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深刻认识“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树牢理想信念,推动全市“小个专”经营业主争做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要抓服务,大力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惠及于“小个专”,为广大非公经济市场主体急之所急、想之所想、帮之所需、解之所难,帮他们渡过难关。要聚焦目标任务,争取各方支持,切实配强力量,保障工作经费,努力提高“两个覆盖”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小个专”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员发展成为市场监管的神经末梢。要聚焦工作重点,扩大“两个覆盖”,发挥“两个作用”,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综合党委要加强对全市“小个专”工作的统筹指导,各位新任职委员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积极为“小个专”党建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梁华主持。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忠然,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市“两新”工委副书记赖庆明,各县(市、区)“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党员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注册科)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