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窦良坦率队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8-19访问量:字号:[]

8月16日,省苏区办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窦良坦,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率队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汇报对接工作。会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李正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挂职干部)等陪同。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罗文亲自接见,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办公厅主任邓志勇、信用监管司司长刘燕、网监司司长庞锦、计量司司长刘红亮、认可检测司司长顾绍平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窦良坦汇报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和赣州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情况,赖正文汇报了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恳请对赣州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给予指导(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监管方面),对国家富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西)筹建、赣州国家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验收、赣州“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和验收等事项给予支持。

罗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赣州市场监管工作的成绩,各业务司局对我市提出的有关恳请事项作出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在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国家级技术机构建设、示范区创建和验收等方面给予积极指导和全力支持,对条件成熟、操作性强的具体项目给予精准对接落实。

座谈会后,还走访了信用监管司、网监司、商标局、认可检测司等司局,对恳请事项逐一详细汇报,争取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相关司局对恳请事项推进落实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