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窦良坦带队在北京开展纺织服装产业对接和招商活动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3-06-06访问量:字号:[]

6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带队在北京开展纺织服装产业对接和招商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钟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诗河,于都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峰参加活动。

6月4日下午,窦良坦一行来到尚仄(北京)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窦良坦介绍了赣州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政策、人力、配套等优势,并邀请企业到赣州考察,于都县补充介绍了本县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情况。尚仄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效奇对赣州和于都的营商环境、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坚定决心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将于近期赴赣州调研考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窦良坦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厅、设计中心、采购部、买手工作室等。


6月5日上午,窦良坦一行拜会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等进行了座谈。窦良坦介绍了赣州市情、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和优势;孙瑞哲介绍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展历程、主要工作情况,对赣州发展纺织服装的坚定决心和信心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把赣州纺织服装产业作为“老区中的特区”予以关心支持,集中联合会资源,成立支持赣州发展纺织服装工作专班,推进赣州纺织服装数字化转型平台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赣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力支持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同时,在于都已经纳为国家纺织服装产业特色县的基础上,再增加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带其他4县(市)为国家纺织服装产业特色县。陈大鹏表示,将对赣州市发展纺织服装产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赣州市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情况,同步推进产业规划、系列招商对接活动,如在赣州举办2024年中国服装大会等各类纺织服装展会活动,争取更多纺织服装行业资源向赣州倾斜。


下午,窦良坦一行来到北京服装学院,参观了民族服饰博物馆、2023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和“为人民而设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装设计成果展,期间拜会了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周志军表示,将与赣州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支持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随后,窦良坦一行与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詹炳宏等院领导座谈。座谈会上,詹炳宏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建校历史、办学理念、特长优势等情况,石城县、于都县介绍了本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窦良坦就赣州市与北京服装学院建立实习培训研学基地、设计研发基地、产业孵化基地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据了解,尚仄(北京)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于2009年06月26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旗下共有六礼、SOMEZEAM、睐、慕天姿、唯厚5个品牌,年销售10亿元左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是全国性的纺织行业组织,主要成员是有法人资格的纺织行业协会及其他法人实体;中国服装协会是中国服装业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首批4A级全国性行业协会。北京服装学院是以艺工为主,艺、工、经、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被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